犀利人妻 我回不去了  

 

《犀利人妻》大結局 

謝安真做自己 最終回超催淚  2011年04月15日 蘋果日報

 

偶像劇《犀利人妻》精采大結局,

隋棠飾演的「謝安真」,

面對前夫溫瑞凡溫情攻勢,仍瀟灑表示「我回不去了!」

選擇做自己。

雖然她選擇現身在曾幫助她重新找回

自我的多金帥哥藍天蔚眼前,

但卻未交代是否選擇情歸藍天蔚。

 

溫瑞凡在最後一集中深情告白,

離婚1年後,他才體悟,結婚10年對他來說

「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他表示,感謝謝安真10年來對他的容忍,

是他一時糊塗矇蔽自己的感覺。

他說「因為我真的失去過,所以更懂得珍惜。」

他願用他剩餘的生命,換1天過去平凡的1天,

就算死掉也無憾。

 

但破鏡難圓,謝安真選擇將過去留在過去。

 

精彩對白:

 

溫瑞凡─「結婚10年對我來說,

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因為我真的失去過,所以更懂得珍惜」、

「怎麼會說出『我不愛妳了!』,

當時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怎麼會這樣傷害妳,

沒祈求妳的原諒,可不可以讓我補償妳?」

謝安真─「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藍天蔚─「有愛的地方,才是我想要留下的地方。」

 

 

 

愛情園丁︰101.5.3

 

許多觀眾以為兩個主角要復合,

溫瑞凡想用淚水挽回安真的心,

瑞凡說著︰因為我真的失去過,

所以我一定會更加的珍惜。

 

不過安真最後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的心境,讓人鼻酸。

因為很多人都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而面對你愛的人,要割捨這一段情感確實很難。

 

真愛難尋,能破鏡重圓嗎?

陰霾過後真能雨過天晴?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只希望不管是戲或是人生,都能有很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園丁 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