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真的沒有錯

 

我也許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真的會比較好!

我真的很想欺騙自己,妳沒有變!

而一旦認清事實為真,叫我如何是好?

 

愛一個人真的沒有錯,

我也許在某些人的眼裡是個笑話,

但是我真的很真!真的很傻!

天真的以為,為了妳這樣做,妳會感動!

誰知當初的愛戀盡成空,如今你愛別人比較多!

 

聖嚴法師: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放下他!

 

                                                  愛情園丁  10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園丁 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