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可別被權力慾望給迷失了心智!

 



有人說︰權力好比是春藥!

 



掌握權力會讓人感到亢奮。

 

而使用權力的滋味,

 

更是讓人有說不出的快感。



韓國瑜在高雄美術館大廳,帶領高雄市府一級主管,

忘我的高喊︰高雄發大財!



喊得不夠整齊,再喊一次!

喊得不夠大聲,再喊一次!

直到韓國瑜終於滿意了,

老兄說了一個字,「爽」!



所以,您說︰權力誘不誘人!

當一個高雄市長就「爽」成這樣了!

若是當上總統豈不是更爽!爽翻了!



因此,權力的藥癮一發作,

就完全忘了自己是誰,和當初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還瞎編一套,如果我當選總統,會繼續留在高雄辦公。

這樣就沒有違背承諾? 不會背上落跑市長的罵名了?



如果一個人,犯了錯、說錯話,

只會自圓其說,卻不懂得自我反省和修正錯誤,

這樣,你還會選擇相信他的話嗎?



如果一個人被權力慾望給薰心,蒙蔽了心智。

身為選民的你,你會放心,把更大的權力交付給他嗎?

是我,我不放心!



韓國瑜曖昧、被動了許久,

終於露出爭奪大位的野心。 (說的好聽是企圖心!)



表態鬆口,若是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徵詢

是否願意把自己納入初選民調,

他會回答 ︰ Yes, I do

然而,我會說︰ 你 do ! 我可不 do



我只能說︰可悲!

被權力慾望迷失了心智的人,

已經開始走向自我毀滅的道路而不自知啊!





者︰心靈園丁 義哥 108.5.20





延伸閱讀文章Google 搜尋)



韓國瑜應該黃袍加身等徵召?

還是學習朱元璋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的策略?



韓國瑜不出,如台灣蒼生何! 造神運動風潮又起!



韓國瑜選總統的人,想學趙匡胤黃袍加身的把戲!



韓國瑜行銷高雄的點子要能夠點石成金,

還要具備實踐的執行力,才能夠提升高雄的城市競爭力!



高雄負債 3125 億,沒有錢鋪路,

何不開放道路的冠名權籌措財源!



韓國瑜要振興繁榮高雄,就要走「改革開放」的路線!



從韓國瑜的高雄發大財競選口號,

探討選戰行銷文案,如何幫候選人打贏選戰!



韓國瑜的文宣思想戰,引發民心思變的選舉口號,

幫他打贏高雄市長的選戰!



禿頭的韓國瑜懂得行銷,可以把梳子賣給和尚!



禿頭賣菜中年失業的韓國瑜,

面對民進黨的攻擊,居然可以像葉問,一個人打10個!



韓國瑜的鯰魚效應,攪動高雄政壇的一池春水!



韓國瑜的蝴蝶效應,能夠撼動高雄的政壇嗎?



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操作北漂青年議題

游擊戰的戰術分析探討!



藍綠各自解讀對高雄現況的看法!

民進黨說︰高雄是一座幸福的城市

VS 韓國瑜說︰高雄變成又老又窮!



韓國瑜鳳山造勢大會,藍軍的諾曼地登陸戰

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改變所有的錯,決定從頭愛過,就選擇投給韓國瑜吧!



從日劇民眾之敵,探討素人政治!

選舉從政是門好生意! 竊鉤者誅;竊國者侯!



從延禧攻略的魏瓔珞、甄嬛傳、韓劇裡的大長今

探討政治素人的政壇生存術



從蔡英文總統搶救音寧大兵,

看民進黨政府的用人不當和治國無能!



選舉到了,寧願相信世間有鬼,

也不該相信政治人物騙人的鬼話!



再怎麼樣,選舉也要相挺民進黨!

然而請記住︰政治人物像尿布,必須要時常更換!





歡迎您到

 



情義相挺 義哥心靈園丁



痞客邦 部落格 參觀一遊!





心靈園丁義哥喜歡蒐集資訊與朋友共享!



有靈感或感想時,也喜歡寫些文章和心得感想!



誠摯歡迎您隨時來參觀,最好能留言認識喔!







引用此文麻煩請註明出處!

 



商業用途引用此文麻煩請得到本人同意!





























arrow
arrow

    心靈園丁 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