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的好朋友

 

可以做我的好朋友嗎?真心的好朋友!

我可以卸下外在的偽裝,不必假裝堅強。

在真心的好朋友面前,我可以不用好強,對他示弱!

 

有委屈可以在他面前放聲痛哭,

﹙誰說男人有淚不輕彈!﹚

而他卻不會笑我!因為他了解我,體諒我!

可以傾聽我的苦楚,分擔我的憂愁。

 

你有朋友陪你一起哭,一起笑,分享你的快樂嗎?

 

電視影集~男主角被冤枉成殺人犯,

壞警察和壞法醫聯手將證據做假,

此時所有的證據都對他不利。

 

電視播報他殺了人,警察局全面圍捕他,

他成了全民公敵,被所有人誤解,

這時好像世界雖大,卻無容身之處。

 

如果你有一天面臨跟上面男主角一樣的情境,怎麼辦?

你有沒有願意相信你的好朋友,

他值得你信賴,你可以找他幫忙,

他也願意幫助你洗刷冤情,恢復你的名譽。

 

就算全世界都誤解你,

如果你還有真心的好朋友挺你,你不會孤獨的!

朋友不必多,去結交真心的好朋友吧!

 

                                           

                  心靈園丁 101.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園丁 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