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取名字的學問   

 

網友取名字(匿名或別稱)的學問何在?

 

取名字也是一門藝術!取名字的學問大矣!

可以『附庸風雅』,也可以『俗擱有力』!

 

若我心嚮往之~

帥哥就叫布萊德彼特,美女就叫安吉莉娜裘莉,

 

還是依個人特色、個性或名字的諧音取暱稱。

還有網友不知是否是移情作用或愛屋及烏,

喜歡取動物或狗狗的名字,當做暱稱。

 

怎麼取都好,趣味也好,莊重也罷!

盡量避免取不雅的暱稱,以免貽笑大方!

 

以下是心靈園丁在某網站看到的網友暱稱,

很具『個人特色』,女網友可能不是標準身材,

但是,卻對自己『有自信!呵呵!

 

女網友暱稱 肥而不膩

 

我說︰您取的名字還真有特色啊!

 

我因此留言以下的文章!

 

令人黯然消魂的~ 滷肉飯

  

五花肉肥而不膩』,

肉汁鎖在裡面,入口即化,

哇!這碗滷肉飯真是太棒了!

塵世間沒有任何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讓我吃到一碗這麼好吃的滷肉飯,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了呢?

有一種淡淡的哀傷感…

照片』,我看了妳的照片!

令人感動到流淚的照片,

怪不得叫『黯然銷魂滷肉飯』,

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簡直就是太好了!

 

肥而不膩』,真是太貼切了!

 

我是一名恰巧路過的人,用食神的台詞讚美您,哈哈!

 

心靈園丁  留言

 

作者︰ 心靈園丁  102.5.22

 

歡迎您到  情義相挺 義哥部落格 參觀一遊!

 

心靈園丁喜歡蒐集資訊與朋友共享!

有靈感或感想時,也喜歡寫些文章和心得感想!

誠摯歡迎您隨時來參觀,最好能留言認識喔!

 

引用此文麻煩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園丁 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