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魔戒人人想戴!



韓國瑜願意為權力,

 

粉身碎骨、身敗名裂,也在所不惜!



前言重點介紹



韓國瑜黃花崗七十二烈士更愛國,

 

比宗教家還要悲天憫人,你相信嗎?



沒有一個政治人物不愛權力!



政治人物有野心,想要更上一層樓,是理所當然的事。

若有機會,能當上總統,掌控一個國家的最高權力,

更是所有政治人物的終極目標。

所以,貪圖權力本來就是政治人物的本性。



然而!

 

承諾絕不落跑,卻失信於民。



明明心裡想選總統、爭取大位

卻還裝腔作勢,夭鬼假細禮!



在黃袍加身的造勢場合,激情演出,

為了中華民國可以粉身碎骨。



還說啥,世上苦人多,他最懂得苦民所苦,

裝出一副比宗教家還要悲天憫人的模樣。



現在,這位政治人物,

在韓粉的眼中,變成了能夠救台灣的救世主!

這位政治人物在造勢場高喊︰信我者得永生!

我能夠帶領你們到國富民強、永保安康的新世界。



如果,你選擇相信他的話,這是你的自由。

非韓不投,捧他當救世主,這也是你的選擇。



然而,盲從的去相信一個政治人物的口號,

而不去檢驗他的承諾和政見,是否有落實和執行。



到時候,他當選了總統,

台灣勢必要面臨政治史上的一場空前大災難啊!

 



正文



權力的誘惑,韓國瑜心癢難耐!



一堆人拱韓國瑜選總統,讓當選市長沒幾個月,

市長的位子都還沒有坐熱的韓國瑜心癢難耐。



選前說,當選之後絕不落跑的承諾,

遇到權力的誘惑,也只能說︰政治人物的承諾能值幾何了?



看來,韓國瑜為了爭奪大位,說過的話;承諾的事,

已經全部將其拋之腦後。

現在滿腦子,只剩下選總統了!



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韓國瑜選上了高雄市長,民調依然高漲、氣勢如虹,

因此還想乘勝追擊,選總統!



審時度勢!我韓國瑜現在是站在高人氣的勢頭上,

而且還有這麼多人挺我選總統,

我當然要順勢而為,趁這個勢頭去選總統啊。



高雄市民就別用我以前說過的話

絕不落跑的承諾!)來阻攔我了。



還有很多市民朋友說︰

要我做滿高雄市長四年之後,再去爭取總統大位?

然而,四年之後的事,誰說得準啊!

四年之後,我韓國瑜還會有高民調支持度嗎?

還會有這麼多人挺我選總統嗎?)

所以,此時不爭大位,更待何時



權力的魔戒人人想戴!



權力和總統大位如此迷人,吸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就算為其粉身碎骨、身敗名裂,也在所不



粉身碎骨是一種實際上做不到,卻又很極端的形容詞。



所以,選民如果聽到政治人物慷慨激昂的說

我願意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就當作是在看一場政治表演秀吧!



說實話,我寧願政治人物多說一些,

說得出;也做得到的政見,還比較實際一點。



粉身碎骨是形容詞。

然而,為了選總統,

致使身敗名裂、家庭失和,倒是很有可能的事。



(自從韓國瑜想選總統之後,

多少不利於韓國瑜的說法,開始蜂擁而至

甚至傳言韓國瑜有小三和私生子,

爆料的人,說的彷彿是歷歷在目一般!



哪有一個政治人物不愛權力?



政治人物有野心,想要更上一層樓,是理所當然的事。

若有機會,能當上總統,掌控一個國家的最高權力,

更是所有政治人物的終極目標。

所以,貪圖權力本來就是政治人物的本性。



然而,卻看到有些政治人物,很明顯的心口不一和口是心非,

心裡明明想選總統,想得要命。

卻還一副我不能主動喔,我不能對不起高雄市民的模樣。



但是,你們黨中央如果願意黃袍加身徵召我的方式,

我還是可以勉強接受的。

表現出,被動的要眾人拱你出來,

才肯代表國民黨出來選總統的態勢。



本來,劇本都寫好了,從美國巡迴造勢回來,

就要營造萬民擁戴、捨我其誰的戲碼。

然而,哪裡知道,半路竟殺出一個郭咬金!

讓心口不一,那位老兄的太太,覺得背後被人開了一槍。



徵召沒望了,本來發表不參與黨內初選的聲明。

但是後來又說︰若是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徵詢,

願意把自己納入初選的民調,他會回答︰ Yes, I do

曖昧、被動了許久,終於還是露出了爭奪大位的野心。



明明心裡想選總統,卻還裝腔作勢,貪吃又假裝客氣的作法。

(台語:夭鬼假細禮!)

真是讓人看不下去。



最近,館長也面臨權力的誘惑!

 

不分區立委的位子!



最近,網紅「館長」陳之漢也自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來找過他。

可是,館長回黃國昌說,我答應觀眾群,我不會參加選舉。

黃國昌跟館長說,我沒有要叫你選。

館長就嚇一跳,啊不然是?他說我直接給你不分區立委的位子。

你不用選舉,直接當立委。(這麼好康!)

館長坦承有心動,不過,最後還是婉拒了黃國昌的提議。

對比夭鬼假細禮的某人,館長顯得誠實多了。



在台灣,你看過比黃花崗七十二烈士更愛國,

 

比宗教家還要悲天憫人的政治人物嗎?



面對權力的誘惑,心動或是心癢難耐,都是正常人的心態。

但是,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不要像某些政治人物愛裝模作樣,

明明是自己想要權力和大位,卻還要擺出一副被動的模樣。



還要黃袍加身、萬民擁戴的方式,才肯出來。

出來,還要慷慨激昂的說我為了中華民國可以粉身碎骨!



我想當這個總統,都是為了國家民族的前途,

都是現在的政府搞不好,我苦民所苦!

跟我自己愛權力愛得要死,一點關係也沒有



想不到啊!真的想不到啊!

在台灣還有這麼愛國,比宗教家還要悲天憫人的政治人物。

黃花崗七十二烈士,為了國家民族也不過拋頭顱、灑熱血,

犧牲自己的生命。

但是,他老兄卻可以加碼到粉身碎骨的地步!

連懷抱大愛的慈濟的證嚴法師和法鼓山的聖嚴法師,

聽到他苦民所苦的演講,都要甘拜下風了。



台灣沒我韓國瑜來救,這怎麼行呢!



韓國瑜說︰願不計較個人得失,承擔對國家的責任!

然而,高雄市長選前不落跑的承諾,他都做不到了,

你還可以相信他選總統的承諾嗎?



(小心!到時候他又失信於民的時候,他會跟你說︰

因為我還有更大的使命感,要去拯救宇宙!)



如果,你相信韓國瑜能解除基層庶民老百姓

心中的怨苦,幫大家發大財。

你依然相信他的拚經濟口號,高雄要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



(結果,放著高雄登革熱不管,

市長假日去花蓮,拚選舉造勢,選總統!)



你覺得,當一個領導人,耍耍嘴皮子,喊一喊口號,

人民就可以開心、快樂、滿足了?



失去誠信、背信承諾和政見的落實和執行都不重要,

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因為,你選擇相信他的話,這是你的自由。

非韓不投,捧他當救世主,也是你的選擇。



然而,多年來,我在台灣政壇所看到的政治人物,

通常都是利己、利黨者多,玩弄權力危害國家社會者多。



要仰仗、或相信某一個政治人物能夠救台灣,

不是你太傻、太天真,要不然就是你的信仰實在是太虔誠。

認為,只要跟隨國瑜大師,

他就能夠帶領你到國富民強、永保安康的新世界。



來! 信我者得永生!

再跟國瑜大師念一遍口號!(咒語!) 八字言!

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口號唸完了,問題有沒有解決,不重要。

但是,大師可以保證,你跟著大家一起參與萬人造勢大會,

一起喊口號!心情就會愉快多了。



有網友質疑說︰國瑜大師,您說的口號不是空談和廢話嗎?

誰不想台灣安全和有錢啊!

問題是要怎麼做啊?

有什麼具體做法,如何落實呢?



這位網友問得好,總體目標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但是,怎麼做? 等我當選總統再跟你說。

提問的網友,只能無奈的苦笑,當場翻白眼了。



唉!政治人物的口號騙術,要是能夠成功,

台灣勢必要面臨政治史上的一場空前大災難啊!





者︰心靈園丁 義哥 108.6.11





延伸閱讀文章Google 搜尋)



韓國瑜說︰恭喜大家發大財! 選舉補助款拿來!



我看︰心經 KUSO 版 高雄發大財之感想!



韓國瑜經得起權力的誘惑,耐得住性子,

願意緩稱王、先把高雄做出成績嗎?



韓國瑜可別被權力慾望給迷失了心智!



從日劇民眾之敵,探討素人政治!

選舉從政是門好生意! 竊鉤者誅;竊國者侯!



選舉制度讓選舉變成是生意而不是為民服務的志業!



韓國瑜應該黃袍加身等徵召?

還是學習朱元璋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的策略?



韓國瑜不出,如台灣蒼生何! 造神運動風潮又起!



韓國瑜選總統的人,想學趙匡胤黃袍加身的把戲!



韓國瑜行銷高雄的點子要能夠點石成金,

還要具備實踐的執行力,才能夠提升高雄的城市競爭力!



高雄負債 3125 億,沒有錢鋪路,

何不開放道路的冠名權籌措財源!



韓國瑜要振興繁榮高雄,就要走「改革開放」的路線!



從韓國瑜的高雄發大財競選口號,

探討選戰行銷文案,如何幫候選人打贏選戰!



韓國瑜的文宣思想戰,引發民心思變的選舉口號,

幫他打贏高雄市長的選戰!



禿頭的韓國瑜懂得行銷,可以把梳子賣給和尚!



禿頭賣菜中年失業的韓國瑜,

面對民進黨的攻擊,居然可以像葉問,一個人打10個!



韓國瑜的鯰魚效應,攪動高雄政壇的一池春水!



韓國瑜的蝴蝶效應,能夠撼動高雄的政壇嗎?



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操作北漂青年議題

游擊戰的戰術分析探討!



藍綠各自解讀對高雄現況的看法!

民進黨說︰高雄是一座幸福的城市

VS 韓國瑜說︰高雄變成又老又窮!



韓國瑜鳳山造勢大會,藍軍的諾曼地登陸戰

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改變所有的錯,決定從頭愛過,就選擇投給韓國瑜吧!



從延禧攻略的魏瓔珞、甄嬛傳、韓劇裡的大長今

探討政治素人的政壇生存術



從蔡英文總統搶救音寧大兵,

看民進黨政府的用人不當和治國無能!



選舉到了,寧願相信世間有鬼,

也不該相信政治人物騙人的鬼話!



再怎麼樣,選舉也要相挺民進黨!

然而請記住︰政治人物像尿布,必須要時常更換!



選舉的改變會是機會還是一場惡夢,由你來抉擇!





歡迎您到

 

 



情義相挺 義哥心靈園丁



痞客邦 部落格 參觀一遊!

 

 



心靈園丁義哥喜歡蒐集資訊與朋友共享!



有靈感或感想時,也喜歡寫些文章和心得感想!



誠摯歡迎您隨時來參觀,最好能留言認識喔!





引用此文麻煩請註明出處!

 

 



商業用途引用此文麻煩請得到本人同意!







arrow
arrow

    心靈園丁 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