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選舉國民黨選民

為何不愛國民黨唱給你聽

 

這裡是「情義相挺」電台,我是DJ「義哥」,

2014選舉國民黨慘敗,來賓「國民黨基本盤選民」

要送給「國民黨高層」一首「張學友」的歌,

『如果不愛你』作為基層選民的心情寫照。

 

歌詞︰

我那些懷疑,到底是否真實,

你眼睛不看我,只看著我面前空氣。    

 

國民黨選民︰

開票結果公佈,國民黨慘敗,

我懷疑看到的結果是否為真實?

誰叫你(國民黨高層)當初眼高於頂,

看著我像看到空氣。

 

歌詞︰

如果不愛你,我怎麼會妒嫉。

 

國民黨選民︰

如果不愛你(國民黨),

我怎麼會妒嫉民進黨的選情這麼好。

 

歌詞︰

莫非不甘失去,才想到盡最後努力。

 

國民黨選民︰

莫非你(國民黨)不甘失去政權,

在快到選舉的時刻,才想到盡最後的努力。

哎!這樣做是不是已經太晚了。 

 

歌詞︰

想說對不起,我知道曾經傷了你。

 

國民黨選民︰

我想說對不起,因為我知道這次投票結果會傷了你。

 

歌詞︰

記憶瞬間一頁一頁翻過去,

這個你不是你,我當初的你。

 

國民黨選民︰

過往執政的記憶,瞬間一頁一頁的翻過去,

現在這個你不是你,我當初的你(國民黨)。

 

歌詞︰

多少愛過的人最後可以變朋友,

還是像逃出虎口,絕不回頭。

   

國民黨選民︰

多少愛過的人(國民黨高層與基層選民),

最後可以變朋友,這次基層選民像是逃出虎口,

成了變了心的人,絕不回頭。

 

歌詞︰

說出口,我能夠承受,

若你不難受,我沒有流淚的藉口。

 

國民黨選民︰

這選舉結果,我能夠承受!

若你(國民黨高層)不難受,我也不會替你找流淚的藉口。

 

歌詞︰

別說從此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其實像逃出虎口,絕不回頭。

 

國民黨選民︰

別說從此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國民黨高層與基層選民),

你先不把我好當朋友,選民只好給你戴「綠帽子」,

讓你嚐一嚐「背叛」的滋味。

 

歌詞︰

這溫柔,更像是詛咒,

還愛你的我,走到最後,竟然一無所有。

 

國民黨選民︰

選舉這結果,更像是「詛咒」,

還愛你(國民黨)的我(國民黨基層選民),

國民黨選舉到最後輸的脫褲子,竟然一無所有。

 

歌詞︰

我那份堅持,都顯得是自私,

你並不像逃避,卻像是真的沒關係。

 

國民黨選民︰

我愛你卻不投你的那份堅持,都顯得好像是我自私,

你(馬主席)並不想逃避,

卻像是真的沒關係(宣佈敗選卻不說辭黨主席)。

 

歌詞︰如果不愛你,我怎麼會妒嫉。

 

國民黨選民︰

如果不愛你(國民黨),

我怎麼會妒嫉民進黨的選情這麼好。

  

歌詞︰如果不愛你,我怎麼會著急。

 

國民黨選民︰

看到選舉這結果,我怎麼會不替國民黨的未來著急。

 

 

心靈小語

 

如果此次選舉國民黨慘敗是命中早已注定好的?

請支持者用「平常心」,接受這個事實吧,

如今,選舉已經過了,一切都已經成為定局。

 

世間事,不管是遇到感情不順或重大疾病,

亦或是眼前的選舉失利,

讓許多的支持者情緒波動起伏劇烈,心情無法平復。

 

心靈園丁在此分享聖嚴法師的智慧語錄︰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你必須先去面對這項事實的存在。

可想而知,面對失去一定會難受,

但是,別讓負面情緒一直困擾你。

 

就接受它吧!因為,你絕不能逃避,躲也不是辦法,

因為逃避,問題依然存在,還是沒有解決。

 

既然遇到了失敗與挫折,危機與困境,

最重要的是如何處理它?

你要用什麼「態度」去看待這個問題?

你要用什麼「方法」去處理這個問題?

 

如果你用正向的態度去面對問題,

處理問題的過程會讓你心情開朗而不鬱悶。

 

處理問題要用智慧。

如果你的智慧與經驗不足以解決問題,

請馬上找人協助處理。

 

問題解決了,最後就是放下它。

任何發生在眼前的事情,一切都會過去,

會有過不去的,都只有是自己的心態而已,

因為,放不下,捨不得,

千絲萬縷的負面情緒就會一直糾纏著你。

 

這四句箴言簡單卻不容易做到,與大家共勉之!

 

種什麼因,便會結什麼果!

 

國民黨選舉會慘敗,自有其因果的道理!

凡夫俗子看到當下不好的現象(果),

會無法接受事實,

卻不反省如今的現象(果),

是當初自己製造出來的因,

才會結出這樣的果來!

 

欲知因果的的道理,請看下面這句︰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

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所謂︰菩薩畏『因』;凡夫畏『果』。

 

菩薩就是因為

透徹生命的因果法則,對因果心存敬畏,

所以起心動念都會再三思量。

 

而凡夫俗子若不能從果倒推回去找因,

知道自己的過錯,

就不會有東山再起、重新出發的機會。

危機處理的好,也可以是轉機,

就看處理危機的人有沒有智慧了!

 

作者心靈園丁103.12.1

 

歡迎您到情義相挺 義哥心靈園丁

痞客邦部落格參觀一遊!

 

心靈園丁喜歡蒐集資訊與朋友共享!

有靈感或感想時,也喜歡寫些文章和心得感想!

誠摯歡迎您隨時來參觀,最好能留言認識喔!

 

引用此文麻煩請註明出處!

 

改編歌詞重新解讀

如有侵犯作者的智慧財產權,

請留言告知本人,會盡速刪除,在此致歉!

還希望作者能讓大家分享您的作品,謝謝您!

 

 

附加文章

 

如果不愛你 歌詞張學友∕唱

 

我那些懷疑到底是否真實

你眼睛不看我 只看著我面前空氣

 

如果不愛你 我怎麼會妒嫉

莫非不甘失去 才想到盡最後努力

想說對不起 我知道曾經傷了你

記憶瞬間一頁一頁翻過去 

這個你不是你 我當初的你

 

多少愛過的人最後可以變朋友 

還是像逃出虎口 絕不回頭

說出口 我能夠承受 

若你不難受 我沒有流淚的藉口

 

別說從此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其實像逃出虎口 絕不回頭

這溫柔 更像是詛咒 

還愛你的我 走到最後 竟然一無所有

 

我那份堅持 都顯得是自私

你並不像逃避 卻像是真的沒關係

 

如果不愛你 我怎麼會著急

莫非不甘失去 才想到盡最後努力

想說對不起 可是我已經傷了你

記憶瞬間一頁一頁翻過去 

這個你不是你 說愛我的你

 

多少愛過的人最後可以變朋友 

還是像逃出虎口 絕不回頭

說出口 我能夠承受 

若你不難受 我沒有流淚的藉口

 

別說從此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其實像逃出虎口 絕不回頭

這溫柔 更像是詛咒 

還愛你的我 走到最後 竟然一無所有

 

如果不愛你 我怎麼會妒嫉

如果不愛你 我怎麼會著急

 

轉貼之文章、圖片如有侵犯作者的智慧財產權,

請留言告知本人,會盡速刪除,在此致歉!

還希望作者能讓大家分享您的作品,謝謝您!

 

 

arrow
arrow

    心靈園丁 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