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魂記

 

就快要被空虛的黑洞給吞蝕,

整個人就像是虛脫了一般。

如今的我只剩軀殼而沒有靈魂,

像遊魂一樣漫無目的的晃著。

 

整個腦袋出現亂碼,嚴重當機,

思緒被突然襲來的事件給佔據。

 

痛徹心扉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我卻無從閃躲,

此時,恐慌卻像把利刃深深的插在我的心坎,

我覺得自己心跳的好慢,彷彿就要停止,

肉體與精神嚴重的失溫,冷冷的相思卻包圍著我。

 

                                    

                        愛情園丁 101.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園丁 義哥 的頭像
    心靈園丁 義哥

    情義相挺 義哥 心靈園丁部落格

    心靈園丁 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