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大家都討厭你? 探討韓國瑜被討厭的勇氣!


 

前言重點介紹


 

討厭韓國瑜成為了全台灣的最大黨!


 

台灣最討厭的政治人物前兩名,

第一名就是韓國瑜。 第二名就是蔡英文。


 

若「討厭度」已經變成一種

負面既定的印象深植人心和形成主流的民意。

韓國瑜想選贏這場總統的選戰,

恐怕就已經是大勢已去,蔡英文想不贏都很難了。


 

大選之後,國民黨真的應該好好檢討反省,

為什麼要提名韓國瑜當總統候選人?


 

本來,蔡英文執政,有很多政策和做法不得人心。

但是,誰要國民黨提名一個「討厭度」

大過蔡英文的韓國瑜當總統候選人。


 

許多選民,在討厭度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抉擇之下,

兩害相權取其輕。

終究還是怕討厭度第一名的人會當選總統。


 

回應落跑市長之說,韓國瑜說:

心中沒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一個不認為自己有錯,死不悔改的人!

到底是具備被別人討厭的勇氣,

還是有–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神功附體?

這真是一個值得探討的政治話題。


 


 

正文


 

        總統候選人,被選民討厭的勇氣!


 

有一本書,書名叫做︰被討厭的勇氣!

看到這本書的書名就讓我聯想到,正在打總統選戰的韓國瑜。

怎麼會有一個總統候選人,這麼令大多數的選民所討厭?

而韓國瑜真的需要被討厭的勇氣!


 

你可以說,討厭或喜歡一個人,

是一種形容詞,或是一種主觀的認定。


 

而這裡所要列舉討厭韓國瑜的現象和趨勢,

是以民調的訪談為基準。

根據媒體報導,民調裡有超過一半的人, 56% 的人討厭他。


 

為何民調顯示,韓國瑜的討厭度居高不下?

媒體人唐湘龍說︰這都是韓國瑜自己所造成的。


 

選舉時,開了一堆支票還未兌現,

但是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卻不遵守承諾,落跑去選總統。


 

而國民黨居然還敢讓韓國瑜這個當了沒幾個月的高雄市長,

代表國民黨去選總統。

所以,蔡英文還真的必須要感謝國民黨

推薦「爛瑜充數」的貨色,

這麼好打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自己的競爭對手。


 

想當初,2018 年的縣市長選舉,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失去了民心。

「討厭民進黨」成為當時的最大黨,

當時的民意,是站在韓國瑜這邊的。


 

然而,風水輪流轉,還不到一年的時間。

討厭韓國瑜就取代了討厭民進黨,

討厭韓國瑜成為了全台灣的最大黨。


 

就因為韓國瑜自身的言行和老婆家的爭議實在是太多。

(佳芬也變成了扣分!)

而國民黨又不斷的丟槍給民進黨撿,

製造讓競爭對手有攻擊的機會。

所以,韓國瑜的民調當然會快速的下降。


 

再加上,蔡英文撿到香港反送中議題的這把槍,

她開始操作仇中和亡國感。

讓她的民調從落後韓國瑜,變成不斷的一直上升翻漲。


 

現在蔡英文的民調,不僅反超前,大幅領先了韓國瑜,

而且領先的程度,已經讓韓國瑜望塵莫及了。

而韓國瑜的民調則是每況愈下、慘不忍睹。


 

選舉還剩下一個月,多家媒體公佈的民調,

蔡英文獲得超過 50% 的支持度,

遙遙領先民調掉到 20% 以下的韓國瑜。


 

(韓國瑜自己看民調,都看不下去了,決定蓋牌,

叫支持者遇到電話民調,說︰支持蔡英文!

然後說︰不是我的民調越來越差,而是我要讓民調測不準!)


 

然而,「支持度」落後給蔡英文,

也許還可以想辦法急起直追,呼籲藍軍選民歸隊。


 

但是,若「討厭度」已經變成一種

負面既定的印象深植人心和形成主流的民意。

韓國瑜想選贏這場總統的選戰,

恐怕就已經是大勢已去,蔡英文想不贏都很難了。


 


 

政治抉擇的兩難,變成兩害相權取其輕!


 

2018 年,民進黨蔡英文政府的執政,失去了民心,

討厭度大增,選民讓民進黨的縣市長選舉大敗。


 

2019 年,民進黨提名蔡英文連任,

國民黨提名韓國瑜為總統候選人,

又回到了傳統的藍綠對決。


 

2020 年,誰會當選中華民國總統?

變成是討厭民進黨蔡英文

VS 討厭國瑜黨韓國瑜的民意大對決。


 

有民意調查,台灣最討厭的政治人物前兩名,

第一名就是韓國瑜。第二名就是蔡英文。


 

結果,選舉最終還是變成,選民最討厭的兩個人在拚誰當選總統。

因為,可以這麼說,依當選機率來說,

大部份的選民沒有第三種選擇。


 

而依目前的民調來看,在兩個討厭的人之中,

2020年蔡英文最有機會當選總統。


 

本來,蔡英文執政,有很多政策和做法不得人心。

但是,誰要國民黨提名一個「討厭度」

大過蔡英文的韓國瑜當總統候選人。


 

許多選民,在討厭度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抉擇之下,

兩害相權取其輕。

終究還是怕討厭度第一名的人會當選總統。


 

大選之後,國民黨真的應該好好檢討反省,

為什麼要提名韓國瑜當總統候選人?


 

選舉要當選,必須爭取大多數人的認同與支持,

而不是找一個「討厭度」破表的人,當總統候選人。

尤其,他還是台灣最討厭政治人物的第一名。


 

說實話,藍營的選民何嘗不想把蔡英文給拉下台,換人做做看!


 

但是,看到韓國瑜在選舉造勢場合,滿口的粗俗俚語。

開口就用眷村小流氓加台式混混的口吻說:

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


 

然後,出席重要場合經常遲到,

上班拚選舉睡到中午,望之不似人君的言行。


 

理性中道的選民真的很怕,

如果讓韓國瑜這種綜藝政客咖當選總統。

那麼,台灣的政局,恐怕又是另外一場惡夢的開始了。


 

 

自我感覺良好,不能反躬自省是領導者的大忌!


 

韓國瑜是什麼時候開始被人討厭的?

應該是他經不起權力的誘惑,對權勢起了貪念,

肖想一步登天,當上總統的那一刻起。

(而這個時間點,也是藍營選民惡夢的開始!)


 

韓國瑜才剛當上高雄市長沒幾個月,

此時應該是盡全力實踐競選承諾,回報高雄市民恩情的時候。

然而,特定媒體的吹捧造神,再加上一堆人拱他出來選總統。

讓韓國瑜開始得意忘形,

陷入自我感覺良好的氛圍之中,而不可自拔了!


 

此時的韓國瑜雖然不甘於只當高雄市長。

然而,卻還想裝腔作勢一番,表現出一副不是我自己想落跑,

我也不能對不起高雄市民的樣子!


 

假仙的說︰

都是支持者非要黃袍加身於我,推舉我出來選總統。

因此,我只可以「被動」的接受徵召,

但是絕不能「主動」的說我自己想要選總統。

結果,國民黨黨中央,一徵召韓國瑜參加黨內的總統初選,

韓國瑜馬上就說︰Yes, I do


 

其實,明明就是自己心裡,

犯了自我感覺良好的大頭症,想選總統、想得要命。

卻還裝作夭鬼假細禮,說啥︰我是順應民意與天意選總統。

這個人真是虛偽的很!

因此,虛偽的一面被人看穿之後,

也終將招致更多人的厭惡和反感,討厭他!


 

想選總統,必須接受更嚴格的檢驗!

口號、能力、言行舉止,

禁不起質疑和批判,是會被人看破手腳的!


 

發大財的口號騙得了高雄人!

如今選總統的口號,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騙得了台灣人嗎?


 

理性的選民,不會盲從的去相信政治人物的口號,

會去檢驗他的承諾和政見,是否有落實和執行。


 

而且,如果只是一個光說不練的假把式,

沒有說到做到的執行力。

最終,就會被選民發現這個人

就只是愛打高空、說大話,做事根本不牢靠,

不是一個可以託付重任的人。


 


 

選總統,韓國瑜被大多數的選民所討厭,

 

他有自我檢討反省嗎?

 

只見他話講得好聽,實際上卻死不悔改!

韓國瑜說︰我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韓國瑜說︰如果我做不好,我會自己簽署罷免自己!


 

回應落跑市長說,韓國瑜

 

心中沒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被主持人詢問如何回應落跑市長的質疑

主持人說︰有些高雄市民會質疑你韓國瑜,

去選總統就是落跑了!是不會諒解你的!

會認為,當初高雄市長投票給你,某種程度好像是被你騙了!


 

韓國瑜則回答,他若選上總統,絕對不會離開高雄,

每星期至少待 3天左右,

還會移動式的管理,全台灣跑。

若是落選,他就只是請假,何來落跑之說。


 

何況,這一年的政績,可以攤在陽光之下檢驗。

被大家覺得好像沒在做事,

是因為民進黨議員不停抹黑、汙衊高雄市政府。

韓國瑜表示,在高雄做了將近一年,

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用甜言蜜語的口號把高雄市民騙到手之後,

他就決定變心,當落跑市長了。

因此,有人批評他是「政治陳世美」!


 

他拋棄高雄市民,

把高雄市長的位置當作權力進階的跳板,然後說要去選總統。

還為自己找了很多藉口和理由,

反正他都沒有錯,錯的是投票給他的選民。


 

誰要你們當初要相信一個沒有誠信政客的謊言。

如果,選總統再給他有騙票的機會,

受害倒楣的還是選民你自己!


 

別以為韓國瑜是小孬孬,想罷免我的人,放馬過來!


 

有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韓國瑜的行動!

公民割草行動與 Wecare 高雄等團體,

發起罷免韓國瑜的活動,連署書已經超過16萬份。


 

對此,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

罷免案要就任滿1年才能夠發動。

在這個時間點提出罷免根本是假議題。

並強調,如果我做不好,我會連署罷免我自己,

市民就投同意罷免,我就下台了。


 

當初競選時,韓國瑜說︰

高雄在民進黨的執政之下,變得又老又窮!

他要打造高雄成為全台首富!


 

結果,別說全台首富了,

高雄在他的治理之下,經濟沒看見有多大的起色。

倒是,天下雜誌的縣市長滿意度調查,

高雄是吊車尾,評鑑是最後一名。


 

韓國瑜還厚臉皮的說︰

他選總統,就是要把他治理高雄的成功經驗,推廣到全台灣。


 

民進黨籍的立委、議員們質疑韓國瑜說︰

你的施政滿意度,在全國縣市首長中吊車尾、最後一名。

要求韓國瑜兌現他說過,做不好會罷免自己的政治承諾。

結果,韓國瑜和綠營民代各說各話,

韓國瑜最終以開會為由離開現場。


 

網友批評韓國瑜,做不好有膽簽罷免書嗎?

光會出一張嘴,說會罷免自己。


 

然而,連參選總統都為自己留一條後路,不敢辭職高雄市長。

就是想說總統選輸了,可以繼續回鍋做市長。


 

(真是不曉得韓國瑜是具備被討厭的勇氣,

還是臉皮比城牆還要厚?)


 


 

韓國瑜,是具備被別人討厭的勇氣,

 

還是有–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神功附體?


 

具備被別人討厭的勇氣︰


 

縱使被人說壞話、被討厭,也沒什麼好在意的,

因為對方如何看你,那是對方的問題。


 

我們不是為了追求他人的認同而活在這個世界上,

而且我們也永遠無法討好所有的人。


 

如果你無法不在意別人的評價,無法不害怕被人討厭,

想得到批評你的人認同。

那麼,代價就是無法堅守你自己做人做事的原則,

會被綁手綁腳,得不到自由。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政治人物可以不要臉,因為不要臉的人最可怕!

而韓國瑜深得厚黑心理學的真傳,

他想要成功發達,因此臉皮比城牆還要厚!


 

網路上流傳一篇童言童語的小學生作文,

內容諷刺韓國瑜只會做夢。


 

結果,小學生的作文被指導老師大為讚賞,

勉勵學童說︰此文堪稱佳作!

最後給文章的評語是︰

此文讓老師想到一句話,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這篇文章也引發網友熱議,說︰

現在連小學生都黑韓,加入黑韓產業鏈了!)


 

韓粉與韓黑的爭辯!


 

喜歡我的人是被我的人格特質所吸引。

討厭我的人,是因為我不符合你們的期待。

你說︰討厭我的虛假,

然而,卻有人說我很真誠。 是你對了? 還是他錯了?


 

韓國瑜就是這樣一個人,

被別人討厭,依然自以為是,還洋洋得意。


 

雖然整天被人嘲笑是草包,但是卻覺得自己不遭人忌是庸才!

別人討厭我,又不是我的錯!

都是1450的網軍和民進黨在故意抹黑我。


 

有人討厭我,就會有人喜歡我,韓粉不是還有那麼多人嗎!

所以,我不必去在乎討厭我的人,他們的感受,

只要活在喜愛自己粉絲的同溫層裡,最快樂了!


 


 

年輕人討厭韓國瑜成為一種流行風潮!

 

他們大喊︰國瑜草包!


 

所以,有人說︰韓國瑜總統大選只沉溺在韓粉的同溫層裡,

讓他失去了大部份中間選民的選票!


 

尤其是,在各家的民調查

韓國瑜在年輕選民的支持度,

嚴重流失,落後蔡英文非常的多。

於是,韓國瑜特別舉辦青年論壇,

標榜自己要走出「同溫層」,跟青年對話


 

根據媒體報導,論壇會場內,

場地分成 YES NO 兩區,由參與者做選擇。

當主持人問到有沒有聽過身邊的人討厭韓國瑜,

幾乎所有人都站到了YES區。


 

而韓國瑜跟在場的青年說︰

你可以討厭我,可以不投票給我,

但是必須了解我,聽我的政策。


 

然而,年輕人對韓國瑜說︰聽你的政策?

你選舉的時候,愛畫大餅,很多政見都是空頭支票。

承諾做不到,就為自己找藉口、找理由塘塞。


 

又喜歡在新聞媒體唬爛吹牛,根本說話不算話。

而你的發大財口號,已經變成年輕人笑談之間,

一種挖苦消遣問候的戲謔用詞。

所以,你在年輕人的心目中,

已經榮登「幹話唬爛王」第一名了!


 

別再跟我們談政策,年輕選民的票,你很難騙了啦!

如果,你還是不認為自己有錯,不檢討反省自己的言行。

我們年輕人會繼續 kuso 打臉你韓國瑜,

喚醒有選票的大人們一起抵制你。


 


 

政治人物別騙票,選民要寧缺勿濫!


 

如果,藍綠兩個政黨的總統候選人,你都不喜歡,

為什麼非要在兩個爛蘋果裡面,硬要選一個。

有些人說︰為了不讓另一個人當選,

就算你討厭某一個候選人,含淚也要投給他。


 

這是什麼邏輯啊?

不能高高興興的去投票,

還要勉強自己去投給一個討厭的總統候選人。

說實在的,寧願「寧缺勿濫」,

也不願意在兩個爛蘋果裡面選一個。


 

執政成績不好,搞意識形態想連任的總統,拒絕投給她。

政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是個爛咖,選民也不用買單。


 

(不要給藍綠政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

太多的選舉補助金,還讓他們拿選票的多寡來說嘴!)


 


 

得民心者,得天下;被討厭者,註定會敗選!


 

選民對政治人物的不滿和討厭,一定是其來有自的。


 

政治人物說話不算話,根本不以為意。

為了擁抱權力,不遵守承諾,市長落跑去選總統。

這樣一個缺乏誠信的政治人物,值得人民信任嗎?


 

之後,被批評是落跑市長,他有檢討反省了嗎? 當然沒有!

他不認為自己有錯!

他繼續為自己不遵守承諾,缺乏誠信的行為硬拗、辯解。

然後,他毫無一點罪惡感的繼續騙票!


 

他說︰縱然面對千萬人討厭我,我也有勇氣繼續選總統!

抱持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


 

然而,光是具備被別人討厭的勇氣,

卻不懂得檢討反省自己的爭議和過錯的人。

這樣的人,是沒有資格當我們的國家領導人。

選這樣的人當總統,絕對會誤國誤民、貽害蒼生。 


 


  


 

者︰心靈園丁 義哥 108.1 2.18


 


 

延伸閱讀文章


 

(請至 Google


 

情義相挺義哥 心靈園丁 痞客邦部落格 搜尋)


 

 2020是討厭民進黨蔡英文

VS 討厭國瑜黨韓國瑜的民意大對決! 


 

親愛的總統,為何大家都討厭你!


 

韓國瑜選總統,是韓粉心目中,政治人物的典範,

還是網路酸民口中,鬼話連篇的鬼故事?


 

從韓國瑜選總統,看政治人物的自戀與自我感覺良好!


 

政黨提名信口開河、輕諾寡信之人,當總統候選人,

就註定是未戰先輸之局了!


 

政壇難得一見的政治詐騙奇才–韓國瑜!


 

韓國瑜愛畫大餅,說話不算話,

榮登「幹話唬爛王」第一名!


 

藍綠兩家餐廳,推薦倒盡胃口的臭酸料理,你還吃得下去?


 

選賢與能! 郭台銘、蔡英文、韓國瑜,

誰能擔負起治國的重責大任?


 

「菜包」或「草包」當總統,理性選民都不放心!


 

選總統的正確抉擇!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選民的幸福!


 

從日劇民眾之敵,探討政治素人從政!

選舉從政是門好生意! 竊鉤者誅;竊國者侯!


 

觀察台灣總統選舉,透過媒體的洗腦和愚民,

製造出一股韓流民粹主義反智現象!


 

韓國瑜的韓流風潮開始於「偶然」,

起了貪念,提早結束也只是「必然」的結局!


 

一個當初投票給韓國瑜的高雄市民之懺悔錄!


 

韓國瑜變調走味的勵志故事,可能讓台灣面臨一場政治災難!


 

韓國瑜和韓天電視台,大搞個人崇拜,製造民粹主義風潮!


 

韓國瑜不出,如台灣蒼生何! 造神運動風潮又起!


 

媒體胡亂造神,害我的眼睛業障重啊!


 

造神的宗教台,把韓國瑜吹捧成天縱英明,神明下凡,

所以,神怎麼可能犯錯!


 

國民黨推薦總統候選人,可不能爛瑜充數,

以次充好,砸了自己招牌!


 

把冒牌的假財神請下神壇,選總統可不能爛瑜充數!


 

韓國瑜除了在拚總統大選,他也正在上演一齣,

國瑜黨以小吃大併購國民黨的戲碼!


 

拆穿政客偽裝的假面具! 你覺得韓國瑜像偽君子岳不群嗎?


 

韓國瑜與太平天國洪秀全的前世今生!


 

韓國瑜是紙上談兵的趙括

和不可託付重任的馬謖之現代 2.0 版? 


 


 

歡迎您到

 

 

 

情義相挺 義哥心靈園丁


 

痞客邦 部落格 參觀一遊!


 


 

心靈園丁義哥喜歡蒐集資訊與朋友共享!


 

有靈感或感想時,也喜歡寫些文章和心得感想!


 

誠摯歡迎您隨時來參觀,最好能留言認識喔! 

 
 


 

引用此文麻煩請註明出處!


 


 

商業用途引用此文麻煩請得到本人同意!


 

   

 

arrow
arrow

    心靈園丁 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