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瑜選總統,

 

看政治人物的自戀與自我感覺良好!


 

前言重點介紹


 

無可救藥的自戀者,我們通常說這種人是自我感覺良好!


 

而媒體的造神,死忠粉絲的盲目崇拜,

更會讓政治人物陷入自我感覺良好的氛圍之中,而不可自拔!


 

政治人物極端自戀的行為,是一種病態。


 

選民小心了!

政治人物若得到「權力中毒症候群」,

自我感覺良好的症狀越來越嚴重!


 

重度自戀狂和病情嚴重的自我感覺良好者,可能會認為,

只有自己出馬選總統,才可以救這個國家。

而自戀狂妄症發作的人,甚至覺得自己可以征服宇宙。


 

自我感覺良好,頭腦不清醒的自戀者,

適合當國家的領導人嗎?


 

政治人物請記住︰

參與選舉、取得權力,是要為民服務,而不是為了成就自我。


 

如果,你的自戀和自我感覺良好,

讓你忘記心存感恩,懷抱謙卑之心。

那麼,人民暫時借給你用的權力,隨時都能夠收回來。


 

正文


 

 

  自戀與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格特質分析!


 

有「自戀」傾向的人,喜愛自己的程度會破表。

而且,閒來無事的時候,就喜歡對鏡自盼;顧影自憐!

一個人,默默的欣賞自己的身影(優點),自我陶醉一番!


 

無可救藥的自戀者,我們通常說這種人是「自我感覺良好」!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通常會以自我為中心,

以自己主觀的觀點來看待事情。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會自我催眠的相當厲害,

他們只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以為只有自己最行。

渾然不知,自我感覺良好所產生的優越感和自我膨脹,

是對自己不切實際的幻想,完全已經跟現實脫節。


 

自戀與自我感覺良好,說的好聽一點,

是懂得肯定自己或自信心很強。


 

然而,自戀到讓人感覺到非常不舒服,

或自命不凡到令人不敢恭維的地步,

這種極端自戀的行為,則是一種病態。


 

自戀的人,會因為過度的自我膨脹,

而陷入自我感覺良好的氛圍之中,而不可自拔。


 

因此,會只想活在掌聲和讚美聲中,而不懂得自我反省。

遇到別人善意的建議或批評,

也都會當作是不懷好意或惡意的攻擊。


 

同時,自戀與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本質上很自以為是和缺乏同理心。

通常很少考慮別人的感受,所以會很自私、也很討人厭。


 

其實,廣泛定義輕度自戀者很多隨處可見。

例如︰喜歡自拍,然後把拍上傳到臉書與人分享。


 

有自信心是好的,但是自信心過頭,

極端自戀者,就要小心了。


 

重度自戀狂和病情嚴重的自我感覺良好者,

可能會認為,只有自己出馬選總統,才可以救國家。

自戀狂妄症發作的人,甚至覺得自己可以征服宇宙。


 


 

韓流所向無敵,

 

橫掃 2018 年的縣市長選舉!


 

蔡英文政府的執政失去了民心,

韓國瑜在 2018 年的縣市長選舉有了表現的舞台。

民進黨政府引起的民怨,

由韓國瑜帶頭到各縣市,點燃群眾不滿的情緒。

把對民進黨的不滿和失望,化作選票的表達

民黨則趁勢收割了不滿民進黨的選票。


 

2018 年的選戰中,

網路和媒體的空戰,優勢都站在韓國瑜這邊。

又加上陸戰的成功動員造勢,讓韓國瑜的聲勢是水漲船高。


 

同時,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的宣傳口號,又替他贏得了人心。

再加上特定媒體對韓國瑜的大力加持,

讓他成為國民黨內耀眼的政治明星。


 

當時,順勢颳起的強烈韓流,

吹垮了民進黨的眾多執政縣市,讓國民黨大贏。


 

當然,韓國瑜也出乎意料之外,

跌破眾人的眼鏡,當選了高雄市長。

讓高雄二、三十年的綠色執政重回了藍營的懷抱。


 


 

媒體的造神,死忠韓粉的盲目崇拜,

 

讓韓國瑜更加的自戀!


 

自從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之後,特定媒體(韓天電視台)

傾旗下所有的媒體資源鼎力的相助。

希望韓國瑜挾著韓流尚未退燒的熱潮和高人氣,直攻總統大位。


 

特定媒體專門負責幫韓國瑜的個人形象,做好擦脂抹粉的工作。

以及,刻意操作製造出有利於韓國瑜的輿論。


 

同時,更進一步的運用其媒體影響力,幫韓國瑜吹捧造神。

把韓國瑜塑造成一個如宗教領袖般的政治人物。

於是,韓國瑜變成韓粉崇拜的「神」,

和可以拯救台灣的「救世主」!


 

媒體大搞歌功頌德式的個人崇拜,以及死忠韓粉的盲目崇拜。

讓韓國瑜享受被吹捧的滋味,

就這樣一步一步陷入自我感覺良好的氛圍之中,而不可自拔了。


 

而且,他以為得到「特定媒體的加持」

與「韓粉的相挺」,進入總統府不會是一場夢。


 

(雖然,韓國瑜口頭強調說︰

我絕對不會搞個人崇拜這一套,這不是我韓國瑜的行事作風!

但是,他卻從未制止韓天電視台對他的造神宣傳,

只是默默的當個既得利益者,享受好處。)


 


 

政治人物得到「權力中毒症候群」之後,

 

越來越自戀!


 

競選總統的韓國瑜,

給人的感覺,是越來越自戀和自我感覺良好。


 

再加上有一堆人把他當作藍軍的救世主。

說︰只有高民調的他,才可以打敗柯文哲和蔡英文,

所以極力的拱他出來選總統。


 

只要繼續複製 2018 年縣市長選舉的韓流勝選模式,

總統大位就能夠輕易取得。


 

看到這麼多人拱他選總統,更是讓他得意忘形,

慢慢掩藏不住心中的權力慾望了。


 

於是,就算才剛當上高雄市長沒幾個月,

他卻完全忘記了當初競選高雄市長的政治初衷和承諾。

一心只想追逐更高的權位,

肖想一步登天,做起總統的春秋大夢了。


 


 

自我陶醉的政治人物,

 

只能在同溫層裡取暖!


 

韓國瑜因為想得到總統大位而變成落跑市長。

因此,根本得不到中間選民和高雄市民的支持。


 

此時,他開始辦大型的造勢活動,在同溫層裡取暖。

只見造勢場合裡,粉絲包圍、萬人簇擁支持的場面,

讓一群自己人嗨翻了天


 

死忠韓粉高聲的歡呼︰選總統!選總統!

然後,把韓國瑜當成他們的救世主!


 

被人高高捧著的韓國瑜,像神明一樣,

享受同溫層裡的掌聲和熱情的簇擁。

韓國瑜說︰粉絲的熱情真是讓我陶醉,

讓人覺得心花怒放、暈頭轉向啊。


 

然而,只想活在同溫層裡取暖的韓國瑜

就像是被父母寵壞的小孩子。


 

言行舉止越來越離譜,開始爬樹抓蚊子,

說一些在公眾場合不適宜的話,把肉麻當有趣。

就只為了作秀和取悅同溫層的粉絲支持,

而這些舉動根本不像是一個適格的總統候選人。


 


 

權力的誘惑好比一面照妖鏡!

 

得意的時候,

 

切莫自我感覺良好,而得意忘形!


 

好不容易,選民願意給你機會,讓你東山再起、復出政壇。

真的,韓國瑜算是走好運、燒高香,

才能夠又重新回到政壇參政,坐上高雄市長之位。


 

所以,更應該要懂得感恩,戮力從公,努力實現政見。

為高雄市民服務,回報當初投票給你的 89萬票市民朋友。


 

然而,得意忘形的韓國瑜卻犯了自我感覺良好的大頭症。

自命不凡,認為只有自己出馬選總統,才可以救國家。


 

所以,一個才剛上任不久的市長,

就說他馬上要落跑去選總統,要高雄市民能夠諒解。


 

政治人物要記住,參與選舉、取得權力,

是要為民服務,而不是為了成就自我。


 

如果,你的自戀和自我感覺良好,

讓你忘記心存感恩,懷抱謙卑之心。

那麼,人民暫時借給你用的權力,隨時都能夠收回來。


 

看看韓國瑜的例子,

這位極端自戀者,眼中只有自己,而且太自以為是。

只喜歡活在讚美的掌聲和被粉絲崇拜的感覺裡。


 

而自我感覺良好者,

頭腦根本不清醒,也看不清楚現實的局勢。


 

這種總統候選人,

絕對無法替國家找出振衰起弊、撥亂反正的策略。

而且,檢驗韓國瑜高雄市長選前的承諾和政見,

根本都還沒有落實和執行。


 

一個背棄承諾,說話不算話,缺乏誠信的政治人物,

可以當我們國家的領導人嗎?


 

各位選民們,若是讓信口開河、口號治國的人

當上了國家領導人,國家還會有前途和希望嗎?


 


 

者︰心靈園丁 義哥 108.11.19


 


 

延伸閱讀文章


 

(請至 Google

情義相挺義哥 心靈園丁 痞客邦部落格 搜尋)


 

檢視一個政治人物(韓國瑜),

就是要看他,失意的時候,不能失志!

得意的時候,不能忘形!


 

韓國瑜和韓天電視台,大搞個人崇拜,製造民粹主義風潮!


 

韓國瑜說︰國家領導人要把四件事做好!

然而說一套;做一套,政治人物騙選票,莫此為甚!


 

一個當初投票給韓國瑜的高雄市民之懺悔錄!


 

韓國瑜變調走味的勵志故事,可能讓台灣面臨一場政治災難!


 

政壇難得一見的政治詐騙奇才–韓國瑜


 

政黨提名信口開河、輕諾寡信之人,當總統候選人,

就註定是未戰先輸之局了!


 

韓國瑜是海賊王還是白賊王? 選民討厭政治人物愛說謊!


 

韓國瑜愛畫大餅,說話不算話,榮登「幹話唬爛王」第一名!


 

商鞅徙木立信;要取信於民!韓國瑜當落跑市長;失信於民!


 

學生戳破韓國瑜失去誠信,穿著國王新衣的窘境!


 

你支持的政治人物不講誠信,你怎麼教育你的孩子?


 

如果,讓韋小寶上身的韓國瑜當選總統,

金庸也只能搖頭嘆息了!


 

拆穿政客偽裝的假面具! 你覺得韓國瑜像偽君子岳不群嗎?


 

韓國瑜的韓流風潮開始於「偶然」,

起了貪念,提早結束也只是「必然」的結局!


 

韓國瑜與太平天國洪秀全的前世今生!


 

韓國瑜是紙上談兵的趙括

和不可託付重任的馬謖之現代 2.0 版?


 

選賢與能! 郭台銘、蔡英文、韓國瑜,

誰能擔負起治國的重責大任?


 

選總統的正確抉擇!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選民的幸福!


 

2020是討厭民進黨蔡英文 VS 討厭國瑜黨韓國瑜的民意大對決!


 

韓國瑜從失業的「失意」政客,

轉變成政見跳票的「失憶」政客!


 

韓國瑜的韓流風潮開始於「偶然」,

起了貪念,提早結束也只是「必然」的結局!


 

假如,真的讓韓國瑜這個政治鬧劇的綜藝咖當上了總統?


 

國民黨推薦總統候選人,可不能爛瑜充數,

以次充好,砸了自己招牌!


 

把冒牌的假財神請下神壇,選總統可不能爛瑜充數!


 


 

歡迎您到

 

 

情義相挺 義哥心靈園丁


 

痞客邦 部落格 參觀一遊!


 


 

心靈園丁義哥喜歡蒐集資訊與朋友共享!


 

有靈感或感想時,也喜歡寫些文章和心得感想!


 

誠摯歡迎您隨時來參觀,最好能留言認識喔! 

 
 


 

引用此文麻煩請註明出處!


 


 

商業用途引用此文麻煩請得到本人同意!


 

arrow
arrow

    心靈園丁 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