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韓國瑜,這個言而無信的政客!

 

  

前言重點介紹



打臉韓國瑜,讓他的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沒臉繼續騙人!



請大家看清楚韓國瑜這個人,他為了競逐大位,

可以說話不算話,把承諾當放屁,

這樣的人(政客),你能認同嗎?



當初,他上館長的直播節目,

是怎麼公開承諾,自己不會當落跑市長的。



言猶在耳,結果他為了競逐大位,

轉身就背信棄義,說話不算話,把承諾當放屁!

今後,老百姓還能夠相信韓國所說的任何話嗎?



(提出的政見,可能都是空頭支票,都有可能跳票!



館長問韓國瑜︰



你選舉是真心替高雄市民著想,

還是說想要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選前,許多政治人物都做好做滿,

你如何去保證,你不會去做這樣子的事情?



韓國瑜回答說︰



綠大於藍,而且已經在野 230年了,還能夠選贏高雄市長!

想想看高雄市民對我有多大期待,真的,有多大期待!

如果我做的不好,我貪汙、歪勾,

做了一半、溜之大吉,酸(閩南語:逃跑!)。

我怎麼對得起選我的選民?



館長土直的說︰

做人最基本的,就是要說話要算話,

不然之後再講更多的東西、做再多的承諾,

都跟放屁沒什麼兩樣!



怒批韓國瑜言而無信,滿腦子只想當總統,

自己若繼續支持下去,會天理不容!

 



正文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說的比唱的好聽的韓國瑜,有嘴說別人,卻不會檢視反省自己。

你自己責難別人的話,用到你自己身上,正好也恰如其份。

那麼,下面就用你自己說過的話來打臉你。



韓國瑜在凱道造勢活動時,對眾多韓粉說︰



1124縣市長選舉,台灣人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大家原本期待民進黨改變,

結果半年過去了,今天為何這麼多人來凱道

(主辦單位自己宣稱有40萬人!),

因為民進黨執政完全沒有改善。

希望民進黨執政能帶給台灣人好日子的人,你能對他們交代嗎?



(以上為媒體報導!)



我說︰



1124縣市長選舉,台灣人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讓你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



原本是期待你韓國瑜能改變高雄,

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之下的不足之處,和促進高雄的經濟繁榮。



結果半年過去了,高雄還沒怎麼改變,

韓國瑜卻說︰改變高雄不夠看,我要去選總統改變全台灣。

而且,改變全台灣之後,高雄自然也變好了。

所以,我當落跑市長,高雄市民要能夠理解我、體諒我、支持我。



理解你、體諒你、支持你?

你為了自己一己之私慾而不遵守承諾,

選高雄市長當成你的階段性目標和進階的跳板。

如今階段性目標已經達成,你就拍拍屁股走人。

小心!原本支持你的力量,變成反噬你的力量。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罷免你,你知道嗎?



當然,當初支持民進黨,沒有投票給你的選民,

會想罷免你,是意料之中的事。



然而,有多少人,是當初投給你(89萬票!),

而如今卻想要罷免你的人,有多少,你知道嗎?



因為,高雄市政還千頭萬緒,有待改善,

而你當初承諾的政見也有待時間來檢驗和實現。

結果把票投給你,你卻不遵守承諾、想落跑,

這怎麼不叫人氣憤呢。



而且,你韓國瑜還把高雄市長選舉,

2677萬的選舉補助款全放進到自己的口袋裡,

做沒幾個月高雄市長,就落跑去競選總統,

到時候總統的補助款,又可以讓你發一筆財



高雄發大財的口號,卻變成了你家發大財!

這叫高雄人情何以堪啊!



還有,最近新聞炒的火熱,

你的妻子說︰所謂的「豪華農舍」違建,總價僅千萬,

比不上其他候選人,家裡的一間廁所。



看看你們夫妻的眼界和格局,夠資格當總統和第一夫人嗎?

當初為了出書的幾十萬版稅跟黃光芹鬧翻槓上。

如今,在競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關鍵時刻,

你們家還在小氣巴拉,計較房子拆多拆少的問題?

也不想想,你們家拿了人民的選舉補助款 2677萬,

再蓋一間「農舍」應該也綽綽有餘吧?



當初,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爆發豪華農舍爭議時,

為了怕影響民進黨總統大選的選情,立即設立了危機停損點,

硬是把「豪華農舍」給捐了出去!)



更何況,是你們家違法在先,

如今是在補救人民對你們家印象不佳的社會觀感。

結果,韓國瑜和妻子的發言,還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口吻!



(雲林縣政府查辦到哪裡,再拆到那裏!)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還代替市長發言說︰

市長已經用最高道德標準處理此事了。



政治人物帶頭做壞榜樣,用農地興建豪華的農舍,

這就是韓國瑜的「最高道德標準」?

這是把台灣人民都當作是韓粉,

以為所有人都會對韓國瑜「愛與包容」嗎?



最後再用韓國瑜罵民進黨的口吻。

希望韓國瑜執政能帶給高雄市過好日子的人,

你怎麼對他們交代?



韓國瑜在凱道造勢活動,演說到最後,對眾多韓粉說︰



韓國瑜在首場造勢大會上表示,

2020年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保衛戰。



兩岸要和平、經濟要繁榮、重大政策要改變,

過去民進黨做得太差,

我在這裡宣布,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

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這一席話立即引來台下巨大的歡呼聲……。



(以上為媒體報導!)



我說︰



照韓國瑜所說︰2020年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保衛戰。

所以,他宣布,準備承擔重要職務,

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其實,2020年不是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保衛戰,

而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市長的位子都還沒有坐熱,就急著想登上總統大位!



(高雄市長的職務當然沒有總統的職務重要!

然而,韓國瑜是最沒有選總統正當性的人,市長才剛做幾個月。

連柯文哲都至少做了一任市長了。)



還有,說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所謂總價僅千萬的違法「豪華農舍」

都捨不得拆了,還粉身碎骨呢!



民進黨執政三年差、惹人厭是事實。

本來,1124縣市長選舉之後,

蔡英文的總統連任之路看似無望,

而國民黨總統大選,則是勝利在望。



那麼,國民黨內的所有政治人物,

都應該團結起來,以打敗民進黨為優先才對。



然而,經過國民黨的初選廝殺之後,

就可以看出這些候選人,根本無法團結一心,一致對外。

甚至可以說是各懷鬼胎,

以個人利益為優先,至國家生死存亡於不顧?



就看見,這些抱著中華民國神主牌的政治人物,

還在你爭我奪,打死不退。

最後的結果,就是分裂的國民黨

根本打不贏擁有執政優勢的民進黨。



(每一個人都認為自己代表國民黨總統,可以打敗蔡英文。

然而這些人裡,

不遵守承諾,做幾個月市長就想跳級選總統的、

有說初選不公,不玩了退出初選的、

還有上一次參選過總統大選,輸的很慘的、

也有宣揚理念,繳500萬陪著一起初選的、

而砸大錢選舉,卻發現政治比商場還難搞的大老闆,

看情勢不對,心裡則隨時都準備脫黨參選……。

國民黨靠這些候選人,能贏得總統的選舉嗎?



許多人都說︰韓國瑜贏得國民黨初選的機率較大,

因為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遊戲規則對他比較有利。



可是,就算最後由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的總統初選,

但是其他人都不想協助他打贏選戰,

韓國瑜光靠他的鐵桿韓粉,是不可能贏得總統大選的。



(這篇文章還沒有完成的同時,

國民黨的總統初選已經結束,由韓國瑜勝出。

將由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來參選總統



然而,國民黨(藍軍)能夠整合在韓國瑜的旗下,

去跟蔡英文一拚嗎?

我想很難! 因為團結從來不是藍軍政治人物的考量。

有太多次的歷史教訓了,每次藍軍分裂,都讓民進黨漁翁得利。



韓國瑜在國民黨的總統初選,

可以靠死忠挺你的韓粉守在電話旁,非韓不投。

同時,暗助你的綠軍選民,也謹守︰

有魚(瑜)吃魚;沒魚吃菜(蔡)的教戰守則,幫你灌票。



然而,就算你贏得了國民黨的總統初選,讓你僥倖矇混過關。

 但是,總統大選時,你那一套,喊一喊口號、耍嘴皮子功夫,

 還能說服多數的老百姓嗎?

 

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出爐,便知分曉!

 



再把你韓國瑜)上館長的直播,

 

失信於民的言論,拿來打臉你!



請大家看清楚韓國瑜這個人,

是一個說話不算話,把承諾當放屁的政客!



所以,要用韓國瑜自己說過的話來打臉韓國瑜,

要讓他的臉腫的跟豬頭一樣,沒臉繼續騙人!



最後,我們再來回憶一下,你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

是怎麼公開承諾,自己不會當落跑市長的。



言猶在耳,結果你為了競逐大位,轉身就背信棄義,

說話不算話,把承諾當放屁!

今後,老百姓還能夠相信你所說的任何話嗎?

(提出的政見,都是空頭支票,都有可能跳票!



(以下文字有稍微修飾過!)



館長問韓國瑜︰



你選舉是真心替高雄市民著想,還是說想要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選前,許多政治人物都做好做滿,

你如何去保證,你不會去做這樣子的事情?



韓國瑜回答館長



這樣子說好了,我這次選舉是一碗滷肉飯加上一瓶礦泉水。

我講的很清楚,是一瓶礦泉水的選戰。



韓國瑜說是一套;做得又是另外一套!

 

之前總是表現出一副資源拮据的模樣

所以,只能靠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

用最經濟的方式打選戰。

 

然而,事後檢驗,選舉經費的支出,

竟然是錢多到用不完,好諷刺啊!

選舉經費的支出竟高達新台幣11408萬元。



在這種狀態之下綠大於藍,

而且已經在野230年了,還能夠選贏高雄市長!

想想看高雄市民對我有多大期待,真的,有多大期待!



如果我做的不好,我貪汙、歪勾,

做了一半、溜之大吉,酸(閩南語:逃跑!)。

我怎麼對得起選我的選民?

 



館長後悔挺韓國瑜!

 

又開直播向全台灣的粉絲道歉!



館長陳之漢,真的很後悔相信韓國瑜的話!

他(韓)不道歉,他不承認錯誤,我承認!



網紅館長陳之漢再開直播怒譙韓國瑜,

不爽昔日出錢出力多番力挺。

沒想到才上任市長不久就要選總統,讓他非常的不滿。

他向因為自己而投票給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粉絲們鄭重的道歉。



觀眾朋友啊歹勢!

我只能說歹勢而已,我沒有立場可以辯解,我只能道歉。



我陳之漢做人活到現在40歲,

這個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件事情。

也真的覺得對不起台灣人、對不起高雄人,

真的歹勢,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



館長在直播中,韓國瑜當初口口聲聲說要幫高雄拚經濟、

要讓高雄發大財,結果發財了沒?



他痛批不知是什麼樣的豬腦袋,

才會認為中央阻撓才讓韓無法拚經濟,所以一定要韓當總統才行。



並感嘆知人知面不知心,認為說民進黨做那麼久了,

換人做看看,結果換一個更慘,恁娘卡好咧!



館長土直的說︰

做人最基本的,就是要說話要算話,

不然之後再講更多的東西、做再多的承諾,都跟放屁沒什麼兩樣!

怒批韓國瑜言而無信,滿腦子只想當總統,

自己若繼續支持下去,會天理不容!



(以上館長道歉文,摘錄自媒體報導!)

 



者︰心靈園丁 義哥 108.7.17





延伸閱讀文章Google 搜尋)



 

韓國瑜是紙上談兵的趙括

和不可託付重任的馬謖之現代 2.0 版?



韓國瑜與太平天國洪秀全的前世今生!



韓國瑜不出,如台灣蒼生何! 造神運動風潮又起!



韓國瑜選總統的人,想學趙匡胤黃袍加身的把戲!



韓國瑜應該黃袍加身等徵召?

還是學習朱元璋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的策略?



韓國瑜經得起權力的誘惑,耐得住性子,

願意緩稱王、先把高雄做出成績嗎?



韓國瑜說︰恭喜大家發大財! 選舉補助款拿來!



韓國瑜是庶民? 還是墅民?



檢視一個政治人物(韓國瑜),就是要看他,

失意的時候,不能失志!得意的時候,不能忘形!



媒體胡亂造神,害我的眼睛業障重啊!



學生戳破韓國瑜失去誠信,穿著國王新衣的窘境!



韓國瑜大規模造勢活動,只是選舉的一種障眼法!

內行的選民,不要光會看熱鬧;還要學會看門道!



台灣的民主社會,要強調文明理性的「公民意識」。

而不是搞「庶民」與權貴的階級對立!



韓國瑜,我們在此分道揚鑣吧! 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



2016 選戰 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楚漢相爭,

國民黨的韓信、項羽在哪裡?



從延禧攻略的魏瓔珞、甄嬛傳、韓劇裡的大長今

探討政治素人的政壇生存術



國民黨能一鼓作氣打贏2016年總統大選的選戰嗎?





歡迎您到

 



情義相挺 義哥心靈園丁



痞客邦 部落格 參觀一遊!

 

 



心靈園丁義哥喜歡蒐集資訊與朋友共享!



有靈感或感想時,也喜歡寫些文章和心得感想!



誠摯歡迎您隨時來參觀,最好能留言認識喔!





引用此文麻煩請註明出處!

 

 



商業用途引用此文麻煩請得到本人同意!





arrow
arrow

    心靈園丁 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