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著淚說分手!

 

心靈園丁義哥,歌詞延伸修改版本!



前言重點介紹

 

分手的場面,愛情殘留的餘溫,

 

欲語還休,卻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動人情歌的傳唱總是那麼的觸動人心!

 

有共鳴的情歌嗎?

 

哪一首是你(妳)戀情當時的寫照。

 

 

正文



聽到中國新歌聲的參賽歌手蘇立生

沙啞的喉嚨,嘶啞吶喊唱著「流著淚說分手」這首歌,

他粗曠的外型,激動的歌唱方式,非常的引人注意。

 

(像極了唱北風的張鎬哲!)

 

同時,這首歌的歌詞也觸動了我的心,

因此我寫下了流著淚說分手,

愛情園丁,歌詞延伸修改版本!



動人情歌的傳唱總是那麼的觸動人心!

 

 

有共鳴的情歌嗎?

哪一首是你(妳)戀情當時的寫照。

 

分享感動人的歌詞,同時也藉著自己的文句抒發心情。





流著淚說分手!



愛情園丁 歌詞延伸修改版本!



妳傳簡訊說要分手,難道我們的愛已經走到了盡頭。

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夢醒了,壞事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妳說走就走,我不願意讓妳走。

我像個哭鬧的孩子,吵鬧的站在原地不肯走。



妳狠心的轉身離開,

我最後只能拉扯著妳的衣袖,不願意讓妳走。 

此時,我微弱的呼吸就快斷了氣。

愛情殘留的餘溫,欲語還休,卻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我怎麼肯輕易的罷休,可是我卻無力挽回這段愛情。

我背對著妳,顫抖的身軀,無聲的啜泣著。

 

心裡吶喊著︰

 

別狠心讓我倆的愛,這樣輕易的就走到盡頭,好嗎?

 

我怕!

 

難道往後我只能靠著回憶過活,一切都只剩下曾經擁有。





作者︰心靈園丁 義哥   106.8.7

 



附原歌詞

 



流著淚說分手!



作詞:金志文 作曲:金志文 魔鏡歌詞網



你終於對我說分手,我們走到分岔路口,

多希望這一秒永遠停留。



當你轉身離開以後,

我站在原地沒有走,眼眶的淚水止不住的流。



流著淚說分手,我不願讓你走,

嘴邊還有殘留的愛沒有問候。

你卻說走就走,狠心讓愛這樣到盡頭。



不願讓你走,我還沒有罷休。

我傷心的顫抖,這無力的雙手。

我只能夠回憶,當初對你的曾經擁有。



當你轉身離開以後,我站在原地沒有走,

眼眶的淚水止不住的流。



流著淚說分手,我不願讓你走。

嘴邊還有殘留的愛沒有問候,

你卻說走就走,狠心讓愛這樣到盡頭。



不願讓你走,我還沒有罷休。

我傷心的顫抖,這無力的雙手。

我只能夠回憶,當初對你的曾經擁有。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Google 搜尋)



心靈園丁,被偷走的那五年,電影心得感想!

 

 

U2 飛行員 張立義的愛情故事 台灣版親愛的恩東!

 

 

心靈園丁義哥 談愛情共鳴現象與吸引力法則!

 

 

電影︰時空永恆的愛戀,青春永駐、

      長生不老是一種詛咒還是一種幸福?

 

 

婚姻可以跟購物一樣,享有鑑賞期、

    保固期,包退包換的售後服務嗎?

 

婚姻相處模式,講道理爭輸贏卻傷了感情!

 

結婚叮嚀,三從四德男人版本!

 

韓劇 親愛的恩東!故事大綱介紹及愛情剖析!

 

婚姻之路 于美人 VS 李安的妻子 !

 

于美人婚姻事件的啟示 心靈園丁 !

 



歡迎您到



情義相挺 義哥心靈園丁

 

痞客邦 部落格 參觀一遊!



心靈園丁義哥喜歡蒐集資訊與朋友共享!

有靈感或感想時,也喜歡寫些文章和心得感想!

誠摯歡迎您隨時來參觀,最好能留言認識喔!



引用此文麻煩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心靈園丁 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