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鐵票部隊的最後戰役!

 

政壇刀光劍影,恩怨情仇,皆為了爭權奪利。

天下風雲變色,諸侯逐鹿天下,開始爭霸四方。

 

國民黨鐵票部隊的心聲

 

選舉投票前夕,許多原本國民黨的「鐵票部隊」

早已對國民黨的施政不滿而棄守陣地。

朋友堅持要我也離去,而我說還要搶救「勝文大兵」,

因為我對國民黨還有感情,我怎麼能輕易放棄。

 

朋友問我選舉投票支持那一方?

我開玩笑的說︰

我是國民黨的「鐵票部隊」,

朋友說︰國民黨還有鐵票部隊嗎?

你是「單兵作戰」吧?

 

領導人作戰時不顧一切往前衝

(自認為改革做的對!),

猛然回頭一看,後頭居然沒有人了,

部隊早已失了軍心,四散潰逃,隨人顧性命了。

 

此時耳邊想起周杰倫的歌~

最後的戰役中的幾句歌詞。

 

歌詞︰機槍掃射聲中,我們尋找遮蔽的戰壕。

 

國民黨鐵票部隊心聲︰

 

敵對政黨宣傳車的勝選廣播聲中,

我們尋找遮蔽的戰壕。

 

歌詞︰兒時沙雕的城堡毀壞了重新蓋就好。

 

國民黨鐵票部隊心聲︰

 

沙雕的城堡毀壞了重新蓋就好,

而國民黨的百年基業,幾乎就毀於這一次的選舉,

要想重新再站起來,談何容易!

請國民黨有志之士,

要先把地基(政府要施德政)蓋好,

才不會遇到選舉時,

一下子就被「民怨」的土石流給衝垮了。

 

歌詞︰

嘲笑的聲音在風中不斷被練習,

這樹林間充滿了敵意。

 

國民黨鐵票部隊心聲︰

 

選舉過後,親綠的名嘴嘲笑的聲音

在節目中不斷的迴響,對國民黨充滿了敵意。

 

歌詞︰

部隊棄守陣地,

你堅持要我也離去,我怎麼能放棄。

 

國民黨鐵票部隊心聲︰

 

選舉投票前夕,許多原本國民黨的「鐵票部隊」

早已對國民黨的施政不滿而棄守陣地。

朋友堅持要我也離去,而我說還要搶救「勝文大兵」,

因為我對國民黨還有感情,我怎麼能輕易放棄。

 

歌詞︰我留著陪你,強忍著淚滴。

 

國民黨鐵票部隊心聲︰

 

選舉開票後,我留著陪你(國民黨),

強忍著淚滴,接受慘敗的結果。

 

歌詞︰有些事真的來不及,回不去。

 

國民黨鐵票部隊心聲︰

 

國民黨領導人當初做的錯事,

如今真的來不及,回不去了。

 

歌詞︰你臉在抽搐,就快沒力氣。

 

國民黨鐵票部隊心聲︰

 

國民黨的元氣就只剩半條命,躺在加護病房裡哀號。

 

歌詞︰家鄉事不準我再提。

 

國民黨鐵票部隊心聲︰

 

朋友說︰馬英九的事不準我再提。

 

歌詞︰我留著陪你,最後的距離。

 

國民黨鐵票部隊心聲︰

 

國民黨,如今只有我留著陪你,

而你和民意的距離卻越來越遠。

 

歌詞︰

是你的側臉倒在我的懷裡,

你慢慢睡去,我搖不醒你,淚水在戰壕裡決了堤。    

 

國民黨鐵票部隊心聲︰

 

國民黨選舉被重擊倒在我的懷裡,領導人昏睡過去,

我卻搖不醒你,眼看民怨決了堤,

我只有留下默哀的淚水。

 

心靈小語︰

 

鐵票部隊或基本盤

都不敵民怨的海嘯襲擊,

自古以來,得民心者得天下!

有權力者不可忘記!

 

政治風雲啟示錄︰

 

政壇刀光劍影,恩怨情仇,皆為了爭權奪利。

天下風雲變色,諸侯逐鹿天下,開始爭霸四方。

 

且問蒼茫大地,誰主浮沉?

王者之爭,自有定數!

 

十年磨一劍,一朝得勢風雲起,

氣衝雲霄九天外,號令天下,誰敢不從!

然,君臨天下之時,且記得悲憫蒼生,

心懷天下,以天下為己任,為萬世開太平!

 

作者心靈園丁103.12.5

 

歡迎您到情義相挺 義哥心靈園丁

痞客邦部落格參觀一遊!

 

心靈園丁喜歡蒐集資訊與朋友共享!

有靈感或感想時,也喜歡寫些文章和心得感想!

誠摯歡迎您隨時來參觀,最好能留言認識喔!

 

引用此文麻煩請註明出處!

 

改編歌詞重新解讀

如有侵犯作者的智慧財產權,

請留言告知本人,會盡速刪除,在此致歉!

還希望作者能讓大家分享您的作品,謝謝您!

 

 

附加文章 1

 

最後的戰役 演唱︰周傑倫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傑倫 編曲:鍾興民

 

機槍掃射聲中我們尋找遮蔽的戰壕

兒時沙雕的城堡毀壞了重新蓋就好

可是你那件染血佈滿彈孔的軍外套

卻就連禱告手都舉不好

 

在硝煙中想起冰棒汽水的味道

和那些無所事事一整個夏天的年少

我放下槍回憶去年一起畢業的學校

而眼淚一直都忘記要掉

 

嘲笑的聲音在風中不斷被練習

這樹林間充滿了敵意

 

部隊棄守陣地你堅持要我也離去

我怎麼能放棄

我留著陪你 強忍著淚滴

有些事真的 來不及 回不去

你臉在抽搐 就快沒力氣

家鄉事不准我再提

 

我留著陪你 最後的距離

是你的側臉倒在我的懷裡

你慢慢睡去 我搖不醒你

淚水在戰壕裡決了堤

 

附加文章 2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

請辭黨主席職務的談話:

 

部份摘錄

 

在這場地方選舉中,國民黨遭遇前所未有的挫敗,

身為黨主席,我要向所有的支持者道歉,

我有負於創黨的先烈先賢,

我很慚愧,我讓大家失望了。

 

我必須深刻反躬自省,也責無旁貸,

必須為敗選負起最大責任。

 

所以今天,我向常會宣佈辭去中國國民黨主席的職務,

也再次向大家誠懇道歉。

我入黨46年,深受黨的栽培,

對黨、對國家的忠誠熱愛,永遠不會改變。

 

這次敗選告訴我們,

我們的改革還不夠快,我們還不能符合人民的期待,

以致國民黨在這次選舉中,得不到多數選民的支持。

也許我做得不夠好,但我從來不是為了個人,

而是為了黨、為了國家與人民,為了讓台灣更好。

 

這次的選舉結果提醒我們,

掌握權力,就必須謙卑傾聽。

 

各位先進,讓我們記住這個

人民對我們最嚴厲鞭策的時刻,

記取這次慘痛的教訓,在最艱難的此時,

展現我們百年政黨的意志,

努力讓中國國民黨重新贏回人民的心。

讓人民願意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面對艱鉅的未來,

我們已經沒有懷憂喪志、自亂陣腳的本錢。

親愛的同志們,「總理紀念歌」有一段歌詞,

每次我唱到這一段,都會有深刻的感動:

「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

大家要互相勉勵」。

 

轉貼之文章、圖片如有侵犯作者的智慧財產權,

請留言告知本人,會盡速刪除,在此致歉!

還希望作者能讓大家分享您的作品,謝謝您!

 

arrow
arrow

    心靈園丁 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